墨初篱

愿你我各有所长 旗鼓相当



你不懂那种看你一眼就会笑的人

是有多么的喜欢你

你更不懂笑着跟你说“再见”的人

是有多么的痛心

我是很喜欢你

只是我不想输的太狼狈

我是不善言辞

因为我深知一切已成定数多说无益

我是会纠结不舍

可是耐心总是有限度的

不是么

 

你千万不要说我意气用事

我一直都很清醒

清醒地看着自己的沉沦

你说

白驹过隙

我该活在当下

开心就好

你说

韶华易逝

我该辗转时光

往前奔跑

你说

你说的太多

你忘了?

时光不会再有

留下的只有斑驳陆离的光阴

我说

“再见吧”

我这是想不通还是想通了

毕竟

再见是一个很贪心的词啊

 

我“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的承诺好像…

                                     致——忆中人      

                                          2018年

                                           MXC


评论